桉柘

一朵正经蘑菇

(论坛体)吐槽大会:君度你个工作狂!

 酒厂建设游戏,玩家都属于酒厂,有部分魔改

    玩家视角旁观帖,存在大量歪楼

    

    最近,一款名叫酒厂建设中的策略游戏凭着复杂多样的故事线,精致美观的人物建模和超高自由度大火,玩家们一边痛骂策划不做人一边上演大型真香现场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吐槽大会:君度你个工作狂!带坏技术组风气,其心可诛!

    1L:看得出楼主被压榨得很惨了。

    2L:可不是吗,原来轩尼诗手下日常任务简单得很,大把时间拿来聊天探索多香,休闲玩家的最爱。冷不丁压力剧增,能力值要求直接刷掉一批人,剩下的也苦兮兮熬任务。

    3L:好像还好?按时上下班,待遇也不错,而且刷分效率可高。

    4L:楼上是新玩家吧,原来的技术组是默认的休闲观光党阵地,肝帝和大佬们不是行动组就是科研组,这下变动可不是招骂嘛。

    5L:科研组也气呢,最近的剧情进展里他们的权重大幅削弱,分都刷不动,狗比游戏还不让转职。

    6L:难怪最近好多新人玩技术组去了,不过反正我玩情报组,一切正常,嘿嘿。

    7L:楼上悠着点,技术组和情报关系着呢,没准后续就出任务了。

    8L:呵呵,行动组已经添了一堆任务了,本来就很忙了,还要费力不讨好地到处找专家,还没分拿!

    9L:新进技术组的肝帝恐成最大赢家。

    楼主:正楼正楼,怎么都歪到派系变化了,都给我来吐槽那个可怕的工作狂!

    11L:君度确实可怕,肝帝都不足以形容他的狂热,连续十几天几乎都待在工位是认真的吗?就算是游戏用来表现他的勤奋也太过了!

    楼主:是的!然后他就失踪了几天,但还在远程下发任务。最不能忍的是他进了聊天频道!策划是怎么想的?和队友聊天时冒出个NPC真的会吓死人的!

    13L:以前轩尼诗和伏特加也进过,但君度没人邀请就要命了,还逮着摸鱼的时候说话。

    14L:这个啊,官方公告省掉废话,意思大概就是君度很牛逼,给他造势。具体操作则是用AI捕捉关键词,判断后投放。

    15L:真会玩

    16L:有这功夫多开点剧情线不好吗?在完全没必要的地方浪费。

    17L:剧情线倒是也开了新进度,目前还没人打通过,但可以看出来君度绝对是推剧情主力了。

    18L:是啊,我走的线路里他居然独自弄出了全息游戏的框架!这比隔壁雪莉还离谱。

    19L:不说别的,月影辉是突然插入的,之前连点铺垫都没有,可能就是策划一拍脑子加的。

    20L:为了平衡吧,毕竟原来科研组地位太高了。

    21L:这样的话直接是矫枉过正了啊,技术组比原来科研组地位高多了!

    22L:总之,狗策划!

    23L:画风倒是精美,剧情也不错,看在那张脸的份上我又多了一个老婆!为了老婆我可以肝!

    24L:然而你的新老婆自带伴侣。

    25L:哪来的消息,楼上大佬分享一下?

    26L:是这样的,我打到后期剧情后发现月影辉定时失踪,而且线索面板显示他身上带了O的信息素。

    27L:所以后来会有老婆的老婆!来吧,你们将在我宽广的怀抱中重逢!

    28L: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,是来加入你们的(狗头.jpg)

    29L:有没有一种可能,那个O是已经出场的人物。

    30L:嗯?这游戏里的O屈指可数吧,可能的那几个都没消息啊?

    31L:你们似乎忘了一个可疑人选

    楼主:谁?别卖关子。

    33L:琴酒啊!他也是O,还是他带辉酱进组织的。

    34L:嘶,以前是不是有段时间琴酒可攻略来着,但是额因为一些事改了。

    35L:我知道,有个傻叉玩家觉得自己标记了琴酒就可以命令他了,直接被砍到封号。

    36L:哈哈哈哈,投诉直接被制作组怼回去了,之前还到处炫耀自己是欧皇呢。

    37L:条件合适的话睡到琴酒不难,但没人能成长期伴侣,后来更新,攻略线都没了。

    38L:还挺怀念的,现在都没机会睡到美人老婆了呜呜,我的限定cg——

    39L:老婆们内部消化了,会出现可爱的小小老婆吗?

    40L:额,琴酒怀吗,不太能想象

    41L:楼上你在说什么恐怖故事!琴酒那个人设怎么可能!

    42L:嘿嘿,怀孕,嘿嘿,大肚,嘿嘿

    43L:楼上你裤子掉我脸上了。

    44L:没关系,官方不出同人可以产啊,为大大们摇旗呐喊,同人摩多摩多!

    45L:递笔

    46L:递画板

    47L:把我递进存稿箱

    48L:正楼,只有我想玩君度的游戏吗,全息游戏还有顶尖的建模,好想钻进去啊

    49L:谁不想呢,如果是全息我就可以对老婆们****,咳咳。

    50L:虽然制作组做了相关模块,但根本体验不到啊,感觉就是去掉了几个数据。

    51L:毕竟隔着次元啊,不过特效真的漂亮。

    楼主:肯定玩不了啦,除非现实里出个那样奋斗起来不要命的天才。

    53L:看起来楼主的怨气轻了点呢

    楼主:看到他自己率先干活再对比一下让我加班的狗上司,突然就发现君度还不错了

    54L:这倒是,没有能力,自己喝着茶还奇思妙想把下属指使得团团转的上司真是……呕,相比之下君度可爱多了。

    55L:而且那张脸也比中年油腻上司好多了,如果君度能把自己打理一下就更好了

    56L:说到这里,制作组真是用心良苦,居然不辞辛苦地做出了君度的状态变化。

    57:哈哈,这个游戏虽然也有漏洞,但细节是真的很用心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