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柘

一朵正经蘑菇

【十月琴酒酿造术】(月影辉×琴)白色佳人

上一棒:@Gin的小弱鸡Alpha 

下一棒:@蜜桃味鸽子(不要催更) 


    summary:在梦境里,仅仅在梦里,我的天使,请允许我放纵隐秘的妄想,将您拥入怀中。

    18章后产物,不对后续负责

    虽然发文的时候都是当初的三倍长了啊哈哈哈(挠头)

    ooc预警,逻辑问题预警

    

    这是梦,月影辉无比确信。

    毕竟现实里的他加班到昼夜不分,在锻炼后身体状况也只是还过得去,绝对不会感觉如此轻盈和舒适,仿佛无所不能。

    面前的浓雾随着他的心念不断变化,迅速构建出他的机房。

    在梦里,机房会有用吗,能不能提前体验一下做出的游戏,具现出来的是我的揣测还是事实……

    一切思绪在风雪的气息席卷而来的时候中止,他呆愣地抬起头。

    啊这,真的是梦中情人了。

   ……

    w站,户主:862494,门牌:1379312

  

    奇怪的开头,走向和结局

    在下最后还是没能让月影支棱起来,我的键盘坚持认为狂信徒根本不敢做出格,卡肉而且主题也没体现出来呜呜X﹏X

    看完后文后修了修,不愧是月影辉,我还是低估他了,回头看文都心情复杂,感觉ooc太过严重。但是实在修不动了,救命

    

    话说这个场景到底是什么情况呢,嘻嘻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13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