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柘

一朵正经蘑菇

雨点松石番外:清川的笔记本

 大量私设预警

    写得很乱,顺序没什么意义

    括号内为后续补充和批注

    就是那种写了一轮笔记以后复习时在空隙里挤进去的小字(不是)

    

    1.江莱养伤期间,注意任何电子设备的使用时长,视情况提醒他休息,并在睡前收走手机。

    他坚持加班的情况下,帮助梳理局势,筛选并解决可以帮忙的工作。

    (啊啊啊为什么后续变成了我全权负责交流和管理下属,组织里都以为我在架空江莱了!可是技术层面的我也干不了啊)

    (有什么关系,这不是做得挺好的吗)

    

    2.江莱不挑食,比较喜欢(或者说怀念)中国菜,可以学习一下相关菜谱。节日和风俗也列入计划中,准备一些惊喜。

    (天哪,风俗习惯各地差异太大了,比搞情报还复杂,最后参考了认同度较高的几个)

    (谢谢,我很高兴。[简单的笑脸图案])

    另外,江莱好像不喜欢生姜,但可以接受用姜调味,也喜欢姜茶。

    (喜欢到可以用姜茶暂代咖啡的程度,这样更健康一点,可以多准备一些)

    

    3.记得往柜子里补充食物和水(外出前尤其注意),在书房放好眼药水,并控制家中的咖啡数量。

    (虽然大多数时候江莱不至于饭都吃不上,但总有忙过头忘记的时候,除了定时补充还要把快过期的清理出来。控制咖啡只是警示,不过他愿意听劝真是太好了)

    (唔,我倒也没有那么顽固?)

    

    4.江莱喜欢较淡的暖色,除了书房以外的地方都可以放点装饰,而且买衣服的时候偏向休闲款。

    (虽然正装还是黑的,但是小熊睡衣很可爱,照片放一起的时候,哈哈哈)

    (但为什么要用胶卷相机?我又不会偷偷删掉,大熊也很可爱)

    书房放一点绿植,吊兰就不错,不过要放远一点以免碍事,以及把零碎物品收好。

    (后来发现其实并不怎么需要收拾,多的反而是各种资料)

    

    5.装修的时候留下改造的空间,独栋很好改造,改装和武器方面可以直接走组织的账,多加几个暗格和密室,把物资存好。

    (好久没这么干过了,捡起从前的习惯还有点不适应,这方面大哥比较擅长,可以问问)

    要留下给江莱装监控和设备的空间,并且把布局图和开启方式过一遍。

    (而且要藏牢靠,不过我对伪装还是很有心得的,绝对不容易被发现)

    

    6.做任务期间适时报平安,与江莱保持联系。

    

    7.抽空学习心理学。

    (虽然还没学完但看症状有点像是抑郁,但是不太严重,要不要预约心理医生呢)

    (额,被发现了,有点尴尬,干脆直接问了,居然没有拒绝)

    (……但是消极治疗,还是我来学吧)

    

    8.和江莱一起健身,顺便训练一下

    (搏斗和枪法我还是很有信心的,江莱意外地很有天赋,尤其是狙击,可惜没太多时间用在这里)

    (谢谢夸奖,你教得也很好)

    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在又一次翻开笔记本后,清川辰还是没忍住,把头埋进胳膊里试图逃避。

    自己的絮絮叨叨被看见还写了回复怎么想都过于羞耻了!

    ……江莱的字真好看

    没救了,而罪魁祸首正在旁边无辜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哥哥,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声音也好听,但是想到上次听见他叫哥哥的场景……清川辰努力把自己缩小,露出的脖颈一片通红。

    汾酒悠闲地捧着姜茶。虽然什么都做过了,但还是意外地容易害羞。尤其是听到哥哥的时候,会有很可爱的反应,仿佛是羞耻心的奇妙开关

    逗起来真好玩。

    

    对姜的喜好参考作者自己,姜味和姜茶姜糖可以(虽然需要喝水),但直接吃哒咩

    不过蜜饯可以

    

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:

  某一天,空闲且无聊,于是在下翻出了自己的文并且看得嘎嘎乐

  直到看见雨点松石篇,以及下面对番外的期待,悠哉且镇定地向下翻

  ?!我不是写了番外吗?去哪里了?

  于是写了番外但是忘发的蠢作者默默滚过来了

  忏悔.jpg

评论(5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