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柘

一朵正经蘑菇

(论坛体)新剧情就是套娃!

  前段时间作业赶得欲生欲死,额,所以这篇开始很早的论坛体被无限拉长

  以及没有看更新以至于和剧情严重错位

  看了更新后试图修补——修补失败,勉强改了点

  放弃了,就这样吧(最后还是没有补完剧情……)

  

 标题:新剧情就是套娃!

    楼主:如题,在下已经被套麻了。游戏刚开放新模块我还很高兴,兴致勃勃地钻进新玩法,当时还奇怪怎么出个不相关的部分,结果……妈的这游戏就不能好好说话吗?上边写着“此测试模块不影响剧情”,我就随口吐槽了几句!就被揪出来丢进审讯室了!妈的君度!你听到了吗去你的君度!还老子千辛万苦打的游戏进度!

    2L:啊这,很有酒厂的风格了,不过没看知情协议书吗?里面有提到的。

    3L:往好处想,最多也就是意识上传,还是能玩的,就是有点问题

    4L:确实,影响以后的发展,但体验新剧情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楼主:谁会仔细看那长得要命的协议,都是直接进的。而且我肝了几个月才在琴酒那里拿到八十的信任!就吐槽了几句!全没了!

    6L:听起来就很惨……

    7L:八十?!难道是排行榜上的肝帝?

    8L:现在这个时候能进新剧情的的都是肝帝吧

    9L:而且还是欧皇,说真的策略游戏这么看脸真的好吗

    10L:话说我很好奇楼主吐槽了啥

    楼主:……希望游戏出建造模式而已

    12L:翻译一下,就是不当打工人,拿boss的位置

    13L:谁没幻想过呢,可惜游戏连篡位线都没有,只能当打工人。

    14L:可是被琴酒知道就不好了,前车之鉴还在精华区挂着呢。

    15L:试错的前辈们实惨

    16L:感谢楼主和诸位前辈又为我们排除了一个死亡选项,阿门。

    17L:之后呢?后来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楼主:被抓只是一个开始,进了游戏之后才是真正的套娃。我这个时候才体会到“测试模块”的意义,呵呵,就真的测试,测试,测试!给游戏提供数据。测完总体还有各篇场景,小场景……逐层精确到物品,还要写报告!不想读档重来就只能完成任务。

    19L:倒吸一口冷气

    20L:在游戏中的测试模块里进游戏做游戏测试……绕晕了,确实很套娃。

    21L:好绕,哪位课代表解说一下

    22L:就是玩家进了酒厂游戏,它最近出的测试版块就是君度的游戏,在里面玩的时候,也就是游戏主控人物进了君度的游戏的时候,吐槽被捕捉到,报告给琴酒,导致主控人物被抓被迫测试游戏了。

    23L:好,好多个游戏,果然套娃

    24L:合理怀疑制作组拿玩家当测试员。

    25L:至少不强制,去做测试总比重打好,会发奖励的。

    26L:有奖励?

    27L:嗯,总体待遇不错,人物素质稳定提高,制作组还有发额外福利。

    27L:这样看岂不是另一种发展方式?估计后期会开线路。

    楼主:那也要挺到后期啊!我已经被游戏玩疯了

    29L:君度,万恶之源。自从他出场剧情就一路狂奔如脱缰野马,现在谁还想得起酒厂本来是混黑的。

    30L:行动组的做事风格上还是看得出来的。等等,这岂不是说只有琴酒没被君度改变?

    31L:这就太夸张了,君度的影响还没到这个地步,不过确实改变了组织。

    32L:是啊,和一期一会相比,主线里的组织繁荣到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33L:就是转型得太彻底,都不像最初的架构了,玩法都改了!

    34L:还是有很多人舍不得以前的玩法的,还好支线也在同步更新

    35L:但是没君度的支线好无聊……

    36L:开发重点总是在主线的,而且一对比……害,君度是天选之子吧,制作组心都偏到十万八千里了!

    37L:瞅瞅迅速发展的主线,再看看没啥变化的支线……玩个毛线哦

    楼主:哈哈哈哈!我被放出来咯!终于不用打零工了!

    39L:楼主怎么了?

    40L:看来有新进度,坐等。

    楼主:还是测试游戏,但是轻松多啦!只要体验然后找bug就好!

    42L:这不就是内测吗?不过楼主是怎么被放出来的?疑似想篡位怎么也不会被饶过吧。

    楼主:因为我的话超游了,而且挺模糊的,又没有实际行动……好像被认定为人工智能误判。我的信赖和声望不是白刷的哇哈哈哈!

    44L:重点捕捉,人工智能?新剧情!

    45L:恭喜楼主!……所以能不能透露点消息?(猫猫渴望. jpg)

    楼主:唔,君度做了个人工智能叫一号,听声音像是中年男性,还有一个像小孩,不知道是哪来的。

    46L:小孩?诺亚吗?

    47L:惊现知情人士

    48L:就是前段时间带回来的泽田弘树,自带名叫诺亚方舟的人工智能。不过后续剧情我还没推。

    49L:新模块,还有人工智能都出来了,看来又要全面更新了。

    50L:拭目以待

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